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谢谢你,对不起

你的善举让我惊讶。是的,对我来说那是善举,因为
我很清楚不会有其他人愿意那样做的,我是应该感谢你的,但是我更想说声对不起。
很早以前我已不打算参演宫心计任何一个角色,即使是布公公或三好那样的忠角。
我就是我,江山易改,本性不想移的我,恐怕会让你白费心机,让你失望之余,可能还会连累你, 所以,除了说"谢谢你!", 我更想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