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Concern?

本来已收拾好心情积极准备十月的旅程,带着心平气和的心来工作,却又再遭一箭攻心---真是暗箭难防啊!

工作到一半,上司要求见我:

说:

有好几位同事向他反映我最近非常不妥,似乎碰上了问题又没能看得开,和同事之间既不来往也不打招呼,更糟的是工作态度很不合作并且造成大家运作上很多不便,甚至可能会危害大家,还说我一下班就立刻走人,
说我的工作态度是只做够基本要求不愿付出更多:他举了一个同事们向他举报的例子,
那例子让我倍感生气,明明是让小人之心冤枉了我!

我不知几位同事们还向他‘反映’了些什么,总之他强调我不该‘误会’同事们的用意,说同事们包括他都是出自于‘一片朋友之间的关心’,只是想让我与大家分享我的烦恼,不要玩自闭。

听着听着,言下之意是怕我影响工作影响大家的心情。。。

朋友之间的关心’- 真好听的名词儿。

‘朋友’会在你背后向你上司这样反映的吗?说什么他们不知怎么跟我开口才向上司反映,希望他能开解我。

哈哈哈哈!

如果所谓的朋友不知怎么跟我开口不知如何开解我,难道那个我难得和他碰面的上司就能吗?

明明怕我死不了拖累了他们所以索性再摆我多一刀,玩死我吧?

或是我不带微笑的语气和难看的脸色得罪了他们吧?

他们这么地向上司‘反映’,后果是什么,他们会不知道吗?

上司最后再三叮嘱:如果我什么时候觉得不能胜任了就要马上通知他。 看来我的饭碗真的快砸了。

我不怪上司, 他若是不知者皆无罪,但既然有人向他反映了而日后我出了篓子他就得负责任了,所以他得先发出声明,也可能从今天起他得常常暗中盯着我,不过他也不愁没人向他打报告吧?

可悲的人生啊。。。

我只是要默默地做我的工作,不想参与是是非非没天没理的事,这就叫:antisocial behaviour

不打招呼不笑颜迎人不答应就是 :not responsive, resentful

不想多开口因为我知道也讨厌我的容易激动容易哭就像刚才上司找我见他一样,情绪波动眼睛泛红接着就哽咽难说话。

为什么他们口口声声说‘怕 antagonize' 我却又要在我工作的时候射出每支箭?
之前的两封Private & Confidential 加上这一次都是在我工作一半时发的,让我情绪没平稳之前,还得继续保持冷静工作,太残忍了!

人言可畏! 披着羊皮的狼儿们更可畏!假借‘concern' 为名发出带毒液的蜜糖毒箭更是可耻。

我只不过想混口饭吃罢了,用得着对我落井下石吗?
我不想对一些不明事理的人多啰嗦我的心情与感受,以免他们到处反映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更怕自己若敞开心里话就会激动得无法工作,只是这样而已,需不需要要这么集体在背后攻击我呀?

我即使烂也不会对朋友做这种‘向上司反映对朋友关心的事’,
即使再糟也会知道在我手里的是人命,不会因为发泄情绪而让大家陪葬。

是因为我不像从前的我那么友善而看我不顺眼,觉得我不合群我会危害大家吗?

如果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你们又会这样子看我吗?

黑洞里可能危害群众的人多的是,怎么不朝他们开刀去?

是朋友的就让我安安静静的过活。

别让我在平复心情后又一波一波的冲过来,

别让我在黑名单或白名单上榜上有名,我不博出位也不要被践踏,
请求各位阿哥阿姐们不要把我卷入你们的‘践踏别人让自己上位’的计划里,拜托!


黄药师不削人间世俗的荒谬而断然隐居桃花岛我行我素却被封之为‘邪’,难道他真邪吗?

我本向往着下个出游计划里的蓝天白云雪山湖泊的漂亮心情,原本期待着回家看奥运开幕礼的兴奋,
一一被砸了,

被‘朋友的关心’砸了的。

如此‘朋友’? 阴啊!

有某种人,只能在地上用木屐拍打他的名字而不能得罪他,偶三生有幸得以与这种人共事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