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练功

参与北京奥运开幕礼的所有表演者都一定经过了漫长的严格训练才有昨日那令整个世界尤其是我叹为观止的表现吧?

或许我也该练练功了。

该练练标准的笑脸,
即使面对很讨厌的人也对着他和颜欢笑;

该练练温和的语气,
即使多么不爽不悦也温和的对应;

该练练配合群众要求,
参与道三说四胡扯东西南北的活动;

该练练对问候我好不好的人说:
I'm great, never felt better in my life。 Life is wonderful!

该练练身藏不漏,
禁止让心里的感觉都写在脸上;

更该练练深呼吸
与及
如何控制泛滥的眼泪

是的,
我必须练才行
这是亡羊补牢,
补那个被‘朋友之间的关心’所造成的名誉损失
即使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也只能望公司里尊贵的阿哥阿姐们能高抬贵手与贵舌,
放我一马,把箭收起留着下届奥运时参赛用吧。

我会尽快尝试练成符合你们要求的‘标准表现’,
可也必须给我时间哈!

毕竟我不是天生的演员或像你们这样的功力深厚。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比李宁在空中绕场点火炬还高难度的挑战。

但我会尝试的,只愿谢幕后还能找回真我。

All the world's a stage, and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
[William Shakespeare in 'As You Like It']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