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我想,我快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心痛死的
两千块的电视机
还没来得及开机就被盗走
心痛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被风凉话冻死的
“新房子进贼哈,贵重东西不要放在这儿嘛!
只是丢了电视机,算好了!”
凉呀凉呀凉,凉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被刚学会飞的小鸟害死的
马马虎虎糊里糊涂的工作态度
一不留神
会遭池鱼之殃


我想,我快死了
被自以为是的老鸟吓死的
铤而走险投机取巧
一不小心
殃国害民

我想,我快死了
被隔邻不太懂鸟语的笨鸟气死的
沟通若出问题
祸可大可小
说到吐血都未必明白
气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被空中的霸王别机整死的
无理要求不知死活乱闯禁地
费尽精神救它无数命
着地还摆你一刀


我想,我快死了
被累死的
左看幼鸟,右防老鸟,前有霸王,后有鸟人
还得顾自己
累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为某家人忧心死的
麻烦事儿接二连三
忠言却逆耳
不懂好自为之
让我忧心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牙痛死的
牙齿裂了个缝
等不及做手术
痛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心理不平衡死的
物价一涨再涨薪水却下调
对比不相称
心难平


我想,我快死了
脏死的
久不见雪山湖泊
忘了啥是纯朴善良
心灵乌烟瘴气
脏死了

我想,我快死了
被刺激死的
一击再一击
翻身还没来得及
受不了刺激死了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