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囚鸟

我不是一个好女儿好姐姐好老师好朋友或好同事

我讨厌亲情友情世俗观念牵带的所有责任与压力

我想逃想走想跑想飞想永远远离这窒息的地方

何年何月何日何时?

能彻底卸下压得喘不过气却无形的包袱?

背上忠实可靠实实在在的背包,

告别令我烦躁的城市,不再面对丑陋的脸孔

管他什麽公积金退休金医药费家人的生计?

去他屋价车费柴米油盐通货膨胀高升?

无牵无挂无忧无虑

行走蓝天星空下

歇躺雪山湖泊旁

无奈! 我不能不可不忍不敢

挣脱牢铐身上重重的情锁。。。

活该!

想飞,却怎麽也飞不高。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