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神秘女郎

今天参观了樟宜监狱附近的消防局,因为消防员都是男的,所以起初担心那里会没有女厕。后来长官带我们参观伤亡人士集合站时,告诉我和阿宝,预备放置死尸的房间的另一端有女厕。。。于是,我和阿宝就往女厕走去,还没走到女厕大门之前,阿宝就说感觉有点阴森。。。

我推开了大门之后,发现里头漆黑一片,好不容易找到了电灯开关把灯开了,阿宝才敢踏进去。

因为她已经忍了很久了,所以一进门便迫不及待的冲向其中一间厕所,突然又很惊慌地转过来紧捉我的手,这时,我也意识到了她惊慌的原因:。。。

在一堵墙后的角落,有个奇怪的身影。这奇怪的身影也因为我们的出现而从原本的坐姿缓缓的站了起来,然后又再缓缓地坐了回去。

为什么我说奇怪呢?

在我乍看之下,隐约看到一个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的长发女子躲在一把开着的蓝色伞下,我
们没怎么能看到她的脸,因为她一直用伞遮住,而她明显知道我们被她吓了一跳,却一直默不作
声的躲在伞后,但看得出她似乎在呜咽着。

我和阿宝当时虽然吓了一跳,但实在已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先如厕再说。。。小解后发现女郎已经离开。我和阿宝都觉得那个女子好怪。。。。

后来,也不知为什么我们都没问那里的消防员和长官他们是否有女同事,所以到现在我还是感到很疑惑:

女郎到底是谁呢?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几乎可说是男生专署的地盘,为什么要开着一把伞,躲在黑漆漆的厕所里呢?
当然,她极可能是清洁女工,当时正为了伤心事而躲在厕所里难过着,可是。。。

为什么要开着伞呢?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