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问我

霑叔是个很有才华而且满视透人生的一个才子艺人,很喜欢也很怀念他的作品,尤其喜欢这首

《问我》-词:黄霑 / 曲:黎小田

问我欢呼声有几多
问我悲哭声有几多
我如何能够一一去数清楚
问我点解会高兴
究竟点解要苦楚
我笑住回答 -
讲一声:“ 我系我”

无论我有百般对
或者千般错
全心去承受结果

面对世界一切
那怕会如何
全心保存真的我

问我我得失有几多
其实得失不必清楚
我但求能够一一去数清楚
愿我一生去到终结
无论历尽几许风波
我仍然能够讲一声 :“我系我”
我仍然能够讲一声 :“

Anita Mui's 梅艳芳's version:


James Wong Jim's 黄霑's version: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