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猪八嫂

我们这儿有位食堂的助手阿嫂整天和我一样板着个黑脸。

“一个整天脸臭臭的人背后可能有着她的辛酸史吧?”

我排对买食物的时候心里是这样有感而发的想的。

但是,她却对我前面的那位英俊男生笑了,而且笑得裂开了黄黄的牙齿(最近比较注意别人的牙)。

男生给了她一张大钞,她嗲声嗲气的告诉男生说没零钱找,还问男生是否会再来光顾,如果是就待下回来时才付账吧!结果男生还是掏了零钱给她,她又嗲声腼腆的说“我喜欢零钱啦!”

站在男生后面的我原本也握着张大钞,看到这种情形也赶紧从口袋里挖了零钱好给她,岂料轮到我时她又是黑着个脸,即使我给她的是零钱。。。

然后我向她要了叁岜辣椒,她竟狠狠地蹬了我一眼,接着情不甘意不愿地把那罐密藏在冰箱里的辣椒“砰”的一声放到我面前。

这180 度的转变让我对她的心理状况产生了一点兴趣,我想知道我什么地方开罪她了呀?

于是我坐在一旁观察着:发现了她虽然一般是保持着黑脸,但是对着某些男人,尤其年轻或长得稍微可以的男人她是以笑脸迎人的,而且态度就是那样180度的转变:比如大多数人向她讨点汁淋饭时,她都有怨言,但对‘某些’男生她会自动问“要不要淋汁”!噁!

结论:

原来猪八戒在这偏僻的山丘上留了个后人哦!


(以上所提属真人真事,若有开罪言语乃本人之罪过,善哉善哉。)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