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The Beginnings of Sorrows




老陈,小廖,

不知你们是否安好?你们俩的家乡遭到如此悲惨的灾害,死伤人数上千万,我真的希望你们没事。

十月泸沽湖一别,后悔没记好你们的联系号码或邮址。虽然只是短暂的相聚,但那顿欢畅痛饮的晚餐,之后参与的篝火晚会我都历历在目。

难忘老陈您给我们述说的熊猫大闹都江堰的趣事,还有您邀我们到都江堰游玩的盛情,还有小廖你和我与小胡小琦寰湖徒步的乐事。

如今都江堰已成灾情重区之一,而我曾两度经过的映秀镇也已夷为平地。

听说卧龙保护区的熊猫们都没事,真心祈祷着并希望你们与家人都与国宝熊猫们一样安好或你们当时都出差不再灾区里。

滇川地区是我的最爱,今年却遭祸害连连,雪灾、暴乱再地震,我心为你们哀嚎!

但毕竟你们还有个第一时间就赶到灾区关注民情的温情领袖, 还有大批解放军加上国际社会与遍布世界各地华族同胞的支持与援助。

比起你们的邻国同样遭受大灾害,同样死伤千万, 同样急需援助却因邪恶的暴君的诸多阻拦而得不到援助的灾民,你们的处境还算是比较乐观的。

缅甸,同样有我怀念的可爱人们,愿所有急需援助的灾民都能早日得到支援。

我为自己除了捐款和祈祷便什么也无能为力而惭愧。

上帝,别再让亚洲尤其生活已够困苦的地区再受什么灾害了呀! Let not thy enemy triumph over us!


"But when you hear of wars and rumors of wars, do not be troubled; for such things must happen, but the end is not yet.
For nation will rise against nation, and kingdom against kingdom. And there will be earthquakes in various places, and there will be famine and troubles. These are the beginnings of sorrows"-
[Mark 13:7-8]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