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流水账

今天没被召回去打战, 感恩, 不然我肯定很快成白发魔女,因为之前已打了两天激战,筋疲力尽了。

不过家里还是得搞定繁琐事。厨房的水龙头在关紧后还滴着水,滴滴滴滴滴了好几天,也不知浪费了多少水和水费。 家无壮丁, 却又不想大费奏章和银子找专人,便试着自己搞定。幸好现在网上资讯发达,找到了好几段相关的片子, 看似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事, 难度也不高,便动手照指示做:



可是做足了整个过程所有的步骤后, 水还是滴个不停。
没办法,只好换掉整个水龙头装置, 这可费了我一个多小时-先冒着雨出外坐地铁到下一站找新的水龙头装置替换, 接下来的部分就是比较吃力的,要钻到水盆下的柜子里狭小的空间把旧装置拆掉,而又没有合适的工具, 只能将就一下使用有限资源,在有限阴暗的空间里很不顺手的摸索着,我觉得整个过程对一个左撇子的挑战性更是比一般人高。



终于, 拆掉旧的,装上新的, 虽然旧的也没使用超过 3 年 , 其实水盆也安得不好,但那个我还是可以闭一只眼的,当年的装修商真的超烂,不到三年,已经出现许多烦人的问题, 浪费了我不少精力和时间。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