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treasures

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你。虽然今天我们从早上聊到傍晚你上机为止, 我们还是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就像当年在大学宿舍时每天聊到三更半夜那样。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我一直很珍惜你这个远在他乡的朋友,每一次见到你我的心情就会开朗起来, 心也会温暖起来,你就是有这种窝心的本领, 虽然我不曾告诉过你。
很久没有跟你和老大这么地畅谈了。 这几天看到了许久不见的‘舍’友, 感叹的是我们怎么是在这种情况下才重聚呢?

许多年不见,虽然大家都经历了不少事,我感到欣慰的是当年的情怀犹在。

如果说我当年学业成绩一塌糊涂、今日也无成就可言,但认识你们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收获。 很荣幸认识你们, 在你们身上都有着值得我学习的好榜样:

老大的坚毅和老大风范、
M 与家人的相处和对社会公益与朋友的支持、
老邻居的执著和义气、
NF&KT 的酷与育儿之道
A 永远的窝心笑容和贴心
&..so much more......都是我望而不及的。
但,最主要的是你们的真,
thanks for being you,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s.
 愿我们能细水长流。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