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风凉

又是派那种垃圾信的时候,总是要在我出远门度假前企图扫我兴,我索性看也不看就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
但丢得了纸张,避不了风凉话。。。

风仙家和众多仙家们一起跃入了最新的封神榜上,风仙家兴奋地在我旁边和凉仙家说上榜和没上榜的俸禄有多大的差别。
凉仙家比风仙家更早上榜,而且属爱将级的,已经不止一次在我听觉非常近的范围内大谈分红和俸禄的事。这次又说虽然比凉仙家早上榜,俸禄却仍不及凉仙家的高,早知就不要那么早答应被封,因为不划算,说完后就口是心非的呵呵大笑。。。。

对于在旁被打入地狱的冤魂,风仙家和凉仙家的‘高谈阔论’ 可谓雪上加霜,火上添油啊!

唉!也难怪,在神台上哪瞧得见下面的孤魂呢?

(孤魂没红眼症或患青光眼,只是对这封神榜游戏非常的鄙视,对洋洋得意、雪上加霜、攻于心计和一朝得志者更觉恶心)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