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

OF JOY.ANGER.SADNESS.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篇TRAVELOGUE, PERSONAL THOUGHTS. 游记、日常生活心情录

To Uncle Teo

Bye !Uncle Teo

Uncle Teo
我是这样叫你的
从Pri Course 开始就这样称呼你了
虽然你比我年轻
但是你比我稳重、看得开、冷静
On course, ojt 以及后来一起工作的时候
都是你像个师兄般开导与帮忙我
所以我叫你 Uncle Teo

当然
你更有我所没有的领导才能
你不像许多其他的人那样
一朝得志而拿着鸡毛当令箭
你友善亲切的笑容总是挂在嘴上
你总是有一些玩笑可以开
总会有一些鼓励的话可以对泄气的朋友讲
几乎没有一个同事不喜欢你

看到那么多的朋友那么齐心协力地为你办丧事
看到出席你的葬礼的人龙的依依不舍的伤痛
就知道你的人生过得很有价值
你走得庄重
你走得很有尊严
我想
以你乐观的性格
你在离别时嘴上还是挂着笑容的

我知道你中文不好,无所谓
这反正是我心里话

Just wanna say...

A toast to your well lived life





and...

Bye! Uncle Teo
(i won't hear you calling me 'Don't move' anymore yeah?)

May your smile be always etched in the hearts of all who have loved you......
your family, your friends, your colleagues
May your cheerful spirit be a pillar
of strength
to those who would be missing you real badly in the days to come,
especially your buddies..
LS, BG, PH, HL, VH,VT, HT, LFW,CC, Don, Stevie wonder....++++
愿你们保重身心

No comments:

TRAVELOGUE.PERSONAL THOUGHTS 游记、心情日志。

OF JOY.SADNESS.ANGER.THANKSGIVINGS
喜.怒.哀.感恩集